我在现场上班,需要去税务所退税,我听说房租也可以退税,有知道怎么弄的吗?分享一下
现场的报일용근로소득的话不能退的。사업자就可以报。拿着自己名义的合同书和通胀在网上上传,不会的话拿资料到税务厅吧。月税的话可以。全税是有贷款的可以。也是合同书和贷款还的通胀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