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韩国叫出租车系统哪个APP好用? 「TABA」(타바)还是Kakao T

一梦江湖 197

因为「TABA」(타바)是外国人专用有中文介面 请问会不会收费就比较贵呢?
或者定位会比较不准确?

最新回复 (1)
  • 土豆 0
    引用 2

    Uber应该也就够用了吧
    我在釜山就用Uber没用Kakao  T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